• 不多
    上杉避暑
    2023-06-22   生活
    391

太熱了!就趁著端午連假的前兩天,跑去杉林溪玩,炎炎夏日,來到這雲山縹緲氤氳繚繞,有如人間仙境般的避暑勝地。夏花如期而開;色彩繽紛盛開的繡球花綻放滿園,(百子蓮)別名:愛情花也熱鬧的慶祝夏天的來臨,看到白色和紫色的愛情花,讓我憶起年輕談戀愛時,曾收到過如此美麗浪漫的愛情禮物!

杉林溪有夏日裡最美的景緻,涼爽宜人的氣候(這兩天的氣溫13.6~25度之間),森林步道有天然的芬多精,氣勢磅礡的松瀧岩瀑布散發好多負離子,沿著綠水依依的溪流步道旁散步,湖光山色如詩似畫,讓人沉醉忘憂。

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種盛放,春季櫻花、鬱金香…,夏季繡球花、愛情花……,秋冬賞楓紅、銀杏和牡丹、杜鵑…,每個季節都呈現不同的面貌。

台灣有些景點去一次就不會想要再去,杉林溪是個讓人留連忘返,去了還想再去的地方;自從40年前第一次來到杉林溪,就驚艷它的魅力無法擋,美好恰逢其時,讓我年年夏季避暑都想再去一趟,感受山林之幽靜,享受清新的空氣,以及瀑布散發的負離子和大片的花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