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多
    可有人知道要如何是好呢?
    2022-11-27   生活
    724

我有一位親戚好像被附身了,該如何消解呢?到底要如何是好呢?


上一篇 下一篇

  • 飛羽nancy:2022-11-30 09:33
    覺得很累
    或突然感冒生病
    也是徵兆之一
    有時小孩老是感冒不好...
    希望有幫助
  • 不多:2022-11-28 14:48  To 飛羽nancy:

    這世界上真的存在著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親戚的女兒白天好好的,最近晚上似乎會被邪靈附身,看在別人眼裡也覺得她有點反常,讓她白天上課覺得很累,非常感謝您熱心的推薦南部靈驗的宮廟,我會轉達她的謝謝你。
  • 飛羽nancy:2022-11-28 12:51
    往上查看到2人以上推
    推 旗尾五龍山鳳山寺濟公師父 非常靈驗!

    建議可以住區查詢推薦宮廟
  • 不多:2022-11-28 07:33  To 熱情牡羊:

    非常感謝您的告知,我會轉告親戚的。
    被附身的是親戚的女兒,他的娘家在高雄,婆家在屏東,她本人則在台東大學教書。
    想請問您南部可有類似桃園龍德宮,可以問事的大宮廟。謝謝。
  • 熱情牡羊:2022-11-27 21:53
    如果住在北部的話,可以去桃園龍德宮,她們每週二、四、六有在辦聖事,大概率可以幫助到您的親戚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