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學,昨天小R小N來找我玩,每次他們説要來找我,我就會絞盡腦汁的想,他們喜歡吃什麼飯菜,點心,水果,零食,飲料.......然後一大早就去超商菜市場採買和準備。

放暑假前小R又加學了鋼琴,小N去學了英文和紙黏土。放暑假,小人的日子似乎過的比上學日還要充實忙碌。

酒足飯飽之後,我選了《尋夢環遊記》[又譯《 可可夜總會 》]一起看,因為之前我已經看過這部迪士尼動畫電影;音樂很好聽,畫面很美(即使死後的世界也好美),有可愛精緻的人物設計,富有濃濃親情感人的故事情節。

12歲男孩米格的音樂夢想被家庭禁止,當米格踏上了亡靈土地,經歷了一連串神奇的經歷,在尋夢的歷險裡,意外揭開了家族背後塵封多年的往事。最後米格終於在過世家人的愛與祝福中重返人間。他用音樂喚回了長輩的記憶,用音樂讓家人重新幸福聚在一起,並實現了自已的音樂夢想。

看完之後,我問她倆對未來有什麼夢想?經過短暫的思考後,她們說未來想當幼兒園老師,教小朋友唱歌跳舞,教小朋友玩黏土創作也想當魔術師或家庭主婦。我說:「很好啊!加油!努力,把要學的東西學好,朝著夢想前進!」「但是夢想也不會固定不變,當你們長大後不斷的進化,仍然要勇敢地繼續追尋你們的夢想喔!」

回到《尋夢環遊記》,感想就是~家人之間互相有愛,互相珍惜,才會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聯想到的是,曾看過一則很溫馨感人的全國電子拍攝的電子鍋廣告;現代人都十分的繁忙,要和家人一起吃一頓飯,有時候都是很難能可貴的,影片裡,從家人吃飯配話中交流感情,對家人有了更多的了解。








fFsKZHYSPis
bd6memqoLg8
3clq4BPPZZY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