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哀糯
    實習Day2
    2020-07-07   工作
    887

  今天是實習的第二天,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像要把自己的實習生活記錄下來,所以找了這個網站~先稍微紀錄一下昨天第一天好了!
  昨天第一天進入鼎新,入職訓練的時候整體氣氛算還沒不錯的,玩玩遊戲、體驗團隊合作的重要,公司沒有給我們很大的壓力,雖然薪水的算法根本不可能拿到一開始說的數字,但是我覺得大四實習是出來學東西的,薪水對我來說不算是那麼重要,所以第一天整體的感覺是不錯的,準時的下班!下班之後也開開心心買了個最後讓我蠻失望的茄汁炒飯跟螞蟻藥回家準備處理新房子的螞蟻~~
  今天早上從七點賴床到7:50,好險8:25的時候順利的帶著早餐叮叮咚咚的趕進公司,過了一下,主管(聽說是副理?)跟帶我們實習生的學長說要我們跟部門的學長姐自我介紹一下,稍微做了一下自我介紹後學長丟了一個有關SQL的ppt還有一個大概6-7題的SQL題目給我們,因為半年多沒碰SQL所以花了一整個上午才把題目做完,而且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做對,明天再來問問看學長要不要交給他好了!吃過午餐後休息到1:30,下午學長給我們一個系統裡面有數不清的系統教學影片跟檔案,上面還有壓日期,看來未來一兩個月要跟這檔案為伍了...這些系統教學影片看著看著就到下班時間了。
  雖然今天一整天對我來說不算輕鬆,但是感覺我不會討厭這份實習,因為感覺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也希望明天可以不要賴床、然後準時上班。
P.S.我忘記去申請三倍券預購了......只好等下一批了...
                                                                           菜鳥工程師 哀糯 2020.07.07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