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哀糯
    實習Day3
    2020-07-08   工作
    1266

  今天是第三天~比昨天早了半個小時起床,時間壓力少很多~~今天上班的行程蠻崩潰的......從進公司就開始看教學影片看到下班,然後我發現我只要開始認真就會一直灌水,然後一直去廁所,上班7.75個小時最後盡然拼拼湊湊只拚出7個小時的工作紀錄,另外那45分鐘就被我尿完了!?明天上班來認真看看時間,看看到底是哪些事情把我得時間偷走好了,今天比較驚奇的事情大概就是收到一封mail內容大概是說下周左右會拿到我入職之後第一支程式!!有點期待又很怕自己做不了,而且上面配給我的部分她們預估需要4個小時才能完成,同期進來的兩個同事好像都只拿到1個小時左右的程式,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擔心哈哈哈,但是不管拿到怎麼樣的程式,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得很好,然後今天看影片的進度有點拖到,希望明天也可以補回來,不知不覺入職也半周了,感覺時間過得蠻快的,希望 這樣的熱情可以持續下去~~
                                                                      菜鳥工程師 哀糯  2020.07.08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