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執筆忘字
    彷彿每一樣東西都有一個期限
    2020-07-30   自己
    852

在手術室裏工作,每個星期五都要檢查每一件東西。
由便宜的酒精抹片,到上百上千元的針藥,不論價值,只要是過期的,就得丟掉。

昨天在某youtube channel在介紹一間餐廳,這一個youtube影片把時光拉回到兩年前,那天是我的生日。
上畢法語課後我想送她回家,她卻說想請我吃飯,就是這一家餐廳。
那是一間很不起眼的餐廳,沒有富麗堂皇的裝修,也沒有無微不至的服務。
我倆一起試了不同的菜色,最特別的就是那上百大元一碗的紅豆沙。
那一頓晚飯,味道很不錯,在我眼中更是一頓高級的法國餐。
那一晚我們走在一起了。

時光回到現在,youtube channel說那餐廳在香港大角咀經營了十九年,因經營困難,說是還有一個月就得結業。

嗯,又是一個期限。

彷彿每一樣東西都有一個期限。

而那一碗紅豆沙,也早已過期。

ZRxuvymM7j4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