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尾聲了,很重的課業壓力也要來了,還記得以前每次開學前都會抱著期待的心情,但大學之後開始的暑假總是不想結束。
今天早上爬起來上英文課,補習班的課程和老師是自己排定的,原本很喜歡的托福課老師因為教室關係停課,現在被迫選擇另一個講話超快的老師,上了3堂今天才真正跟上腳步,而且課堂大家都帶電腦去敲鍵盤打英文(因為老師速度很快,很容易跟不上),我的筆電太大抬了帶過去書桌放不下,我就從第一堂課拿著筆記本抄抄抄,結果越抄越快,越抄越有心得,也有聽完老師說什麼,抓到重點才抄,終於阿,前幾次去超級沒有成就感,上一上恍神,超懷念原本的老師QQ,但也謝謝現在這位老師訓練我的速度跟抓重點還有托福最重要的邏輯能力,真的好感謝,閱讀文章也慢慢抓到技巧了。希望我也能考到超過100分,我的同班同學(她超正)只讀一下就超過了......。我本身就不是一個聰明人,只好努力努力再努力!
今天要去網院補課也很笨,搭公車到那邊發現學生證跟補課券都沒帶,回去拿來也來不及,只好默默坐公車回家QQ有夠想哭啦,我自己都快受不了,目前正在練習細心的自己。
我是一個下定決心準備考研究所的大二生,身邊總有兩派說法,一邊總說考研究所都是成績好的學生考到的機率高,另一邊則是,研究所只要有好好準備就一定有機會,我考科在校成績普普通通,沒有被當過,但也不算好,所以我很緊張,也有去報名補習班,休息完這個暑假就要開始衝刺,也要提升自己的在校成績,在這裡,我要和自己約定,預習、上課、複習、筆記要比上學期更厲害,補習班的課都要去,英文也是每天碰,營隊也要認真辦,該玩的時間用力玩,該讀書的時間認真讀書,這樣才不會浪費自己的大三生活喔!現在用力休息,用力生活,甘巴爹內!
今天先打到這裡,要去跟朋友吃CP值超高超便宜又好吃的燒烤了耶耶耶。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