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斷的摩擦,讓我好累,假使人生重來,我會有不同的選擇。家裡還有飯菜沒有吃完,但卻要出去吃,暑假幾乎每個禮拜都出門吃了,吃餐廳唷,但沒有吃完的飯菜該如何?有想過嗎?妳讓我好累好累。


下一篇

  • 人生好累,生活也很累:2020-09-15 23:15  To 自在人生:

    是可以負擔的起,只不過我比較節省一點點,雖然我也知道有時候自己煮成本還更高!感謝你的意見!
  • 自在人生:2020-08-31 01:23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事比出去吃飯更嚴重,如果經濟負擔得起,為什麼不能一起去好好享受呢?其實每天煮飯不止累,但也很花頭⋯⋯不如你承擔煮飯的工作一年,你可能就體會到~
    有一個朋友説:只要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你覺得呢?
    共勉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