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累,生活也很累

Avatar


1480

2018-10-23

47歲 O型 水瓶座

 台灣

1977 ,1

佛教

碩士



個性

平易近人 


興趣

音樂欣賞 


電影

動作片 


音樂

台語歌曲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已婚,但每天都過得很辛苦,相處的摩擦讓我感到心煩,不想待在家,想吐口氣,想找人聊!
有朋友說從自我簡介看不到什麼,於是我打算稍微完整一下我的自我簡介。
我已婚,對於生活感到無奈,與另外一個個性上的極大差異,這讓生活充滿了磨擦,
久了,我也累了。過去的朋友我有時會跟他們說,但畢竟不適長久之計,大家都有家庭,
不能佔用朋友太多的時間,還有最重要的是我的好友居住地都在台北,跟我在中部距離實在是遠到不行,
所以只好找其他的方式來紓呀!感謝有要跟我對話的朋友,珍惜每一段緣分。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