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外
    愛回家
    2020-09-05   片段
    2349

前天下午, 剛下班到家沒多久,正癱在椅子上看 港劇 "愛回家", 門鈴響了,一位老先生站在門口。

老先生說他以前住在這個房子裡, 原來是賣我們房子老太太的前夫。這裡是西雅圖的東郊,兩地隔著華盛頓湖, 老先生自己一人從西雅圖開車想來舊屋看看後院的tree house, 他曾在後院蓋了樹屋 ,小孩們很喜歡。我們15年前買這房子就已經沒有樹屋了。後來接下水道經過後院,大樹也砍掉了。

帶他繞後院一圈之後,我說 你會想去拜訪隔壁鄰居吧? 他有點驚喜的問道 他還在嗎? 我們隔壁鄰居 老先生 95歲了, 而他 89歲。帶了他們見面後我婉謝了他們邀請的進屋去聊聊, 我還是 回去我的 "愛回家"吧!



H-mR_UTQZDA
前屋主 與 鄰居老先生

10多年前 接下水道 後院 砍掉的樹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