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ng
    電影心得分享討論
    2020-12-04   電影
    1378

辣手保姆
問題要靠自己勇敢面對解決
男孩的成長故事,如何變成一位男子漢,學會面對恐懼、勇敢的面對,解決問題!人面對困難都想要逃避,劇中的保姆就像是男孩的天使,為他創造美好的天堂,那裡一切是多麼美好又安穩的舒適圈,但無疑地是在逃避問題,當男孩夢醒時才發現天使般的保姆,竟然是利用他為了取得更好的生活的惡魔,男孩清醒後試圖反抗她們,正如同男孩正視自己膽小害怕的問題,對抗的過程中男孩也體認到必須靠自己勇敢面對困難,只有勇敢面對問題,嘗試去解決它、克服它,才是唯一的方法!最後無論是男孩站在殘破不勘家中的仰角鏡頭,和結尾說出我不需要保姆了這句話,都在在說明男孩的成長了,學會勇敢面對問題!劇中保姆為了有更好的生活,想要尋求非法手段解決困難,才會透過殺人取血獻祭給魔鬼,換取更好的生活,也是一種逃避問題的心態,應該靠自己努力去面對問題,劇中有些橋段諷刺當下時事議題,例如警察對黑人開槍、只把外表看的比性命重要的女性,故事的安排橋段都很精妙,前面的安排都有與後面相互呼應的效果,令人有驚奇的感覺!整部電影的血腥程度絕對是噴好噴滿,營造懸疑的氣氛拿捏的剛剛好,一些惡搞的吐槽字幕讓人會心一笑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