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逐陽
    有沒有那麼一些感動
    2020-12-17   心情
    1144

這不是我寫的,是在鋼筆的群組看到別的網友的字

這字看的,讓我好想也請個假,好好練它個幾個小時的字

草書是我學不來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放,什麼時候該收。
同理,草書的人生,也是我學不來的

我現在會寫一些行書,應該也是止於行書,行書是楷書到草書的過渡字體。講求行雲流水之際,卻又帶有一些的根據。

分享的影片,是剛好又聽到這首歌
整個八月,我是在大陸度過的,當時出差。沒有洗衣機的房間,最討厭的事就是洗衣服。平均每天都要花上兩個多小時在洗衣服上,沒辦法,我比較龜毛的個性,褲子要洗一個多小時,上衣、內褲、襪子,一個禮拜還得洗一次無塵衣。沒有洗衣機、沒有脫水設備,要把衣服弄到不滴水再晾,都是種痛苦。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洗衣的過程,我都是聽「可惜不是你」,這首歌,超愛這首歌,歌唱技巧也非常的好,整個尾音都收的很完美。
當時,一心就想,希望早一點結束出差的行程,趕快回到台灣的舒適圈。
回台三個月了,現在又開始懷念那段出差的日子。

k_l7FVsqUyM
這是網友的字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