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辛夷
    一篇已被刪掉的日記
    2021-03-11   心情
    1366

心情不好的時候發佈了一些東西
現在有點後悔説出來
所以原文已被刪掉
但是捨不得刪除日記
因爲下面有很多暖心的回應
所以刪了内文,只留下評論
謝謝大家!


上一篇

  • JN:2021-03-14 00:04
    我高中的時候也有所謂的黑暗面的我,但後續始終沒有遇到事件會讓黑暗面主導一切。
    身邊也有遇到會想以貶低自己為樂的朋友,但我真的覺得不有趣,甚至反感,覺得是有多麼坎坷才會產生這樣的人?
    經歷了現實洗鍊,總算平衡了,能讓內心想像跟真實反況是一致的,硬著頭皮也得去一探究竟,現實跟我想的差異在哪,這是很重要的行為。
    我做小丑時,是甘願做個小丑取悅大家跟自己,因為生活無趣。但我並不真的需要成為小丑,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會這樣做只是帶給生活一點趣味。
    最好的還是平衡自我認知跟他人認知,但這是最終的答案,可是對現在的妳八成不是這麼一回事,中間的轉變是需要機緣的。
    但只要想著脫離現況,為此而努力,付出一切去嘗試,這樣的人,在我身邊是沒有不成功的。但相對的,更多只是說說,但沒有試著逃離的。
    希望妳在這裡的時間可以越少越好,這代表妳心情沒有那麼悲傷,需要從某些地方去得到一些支持去平衡傷悲。
  • 辛夷:2021-03-11 21:52
    <作者回覆>謝謝你的關心,在這裏能坦率的告訴別人我的真實想法,已經給了我頗大的安慰。謝謝你溫暖的話語,讓我獲得了不少慰藉。
    也祝你生活美滿幸福!
  • 匿名回覆:2021-03-11 21:04
    小學的時候老師同學對你的敵意, 讓你產生害怕憂傷緊張 和不安的感覺, 父母老師同學也都不了解你內心真實的感受, 讓你覺得很痛苦。 好在這些都過去了, 希望你不要再回頭看, 就把它當作是一種人生的挑戰吧 !
    你在孤獨中閱讀了很多哲學書籍, 我想它讓妳對美好生活的期待會有所助益。 雖然我不懂哲學。
    我想你妳已經難過很久了, 希望妳不要再繼續難過。
    希望妳每天都吃得飽飽睡得好好, 心情開朗身體健康!
    祝福你!!!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