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ㄚ昵
    連假的最後一天
    2021-04-06   心情
    1072

假期的最後一天,本想在家裡耍廢的
隔壁鄰居來了不速之客,只好匆匆的離開家裡
(怎麼有種有家歸不得的感覺)
也托不速之客的福,窩在二輪電影院渡過了一天
好久看電影了,自從3C及網路的發達,電影院幾乎沒去了
這樣的休息好像也不錯吧~~

只是惡鄰要怎麼驅趕呢??真的只能自己逃開嗎??
是我不夠敞開心胸接受這樣的騷擾嗎??
是騷擾嗎?或許別人不這麼覺得對嗎??
唉......是我的小劇場太多戲了嗎??


上一篇 下一篇

  • 無名:2021-09-17 11:46
    籠子大了.也擁擠了.那就到籠子外.享受寬廣的世界.開闊自己的視野.心情不就美麗了.
  • ㄚ昵:2021-04-14 00:34  To 築夢老翁:

    感謝你的建議~~只是已經有種不想回家又不得不回的感覺,這算到極限了嗎??><"
  • 築夢老翁:2021-04-12 13:00
    自己覺得不舒服就是騷擾,何來敞開心胸之說?活到40來幾後,覺得每天汲汲營營的為了五斗米而辛勤奮鬥,戴的面具還不夠多嗎?跟所謂的朋友或者友人,如果還是要帶著不舒服或者面具來往,真心覺得沒有必要,生活是自己的,覺得舒服,一個人又有什麼關係?至於鄰居...萬金買鄰,不知您的不適是否已到極限....只要他不侵犯到您的私人領域,我想我是會觀察看看的,以上供參~~~~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