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ㄚ昵
    禮貌的重要
    2021-11-17   心情
    1614

禮貌的重要
禮貌是很重要的社交禮儀,它代表了個人對別人的尊重,也要突顯了個人的修養,是贏取友誼的鑰匙。
禮貌其實就是指一個人的修養和言行舉止,並使所接觸的人感到尊重的表現方式。
禮貌對於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以及工作上,都十分重要。在個人方面,如果我們對人有禮貌,就會討人喜歡。
在社會方面,如果每個人都以禮待人,就不會有人吵架或衝突,就可以令社會和諧。
我們若要做到一個有禮貌的人,就要從言語着手,因為一句「謝謝」、「對不起」,很可能影響你和別人的交往。

對於不屬於我的工作我可以幫忙,但不是理所當然的變成我的工作
這樣算是計較嗎?直接的拒絕是不禮貌嗎?
我不太懂這樣的概念是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