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滅之刃
    2021-06-22   電影
    1474

最近剛看完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 感覺沒有想像中好看...
之前聽到許多朋友說,非常好看、很感動、那個畫面搭配音樂隨後出來,眼淚也跟著出來、一包衛生紙根本不夠、...
...聽到諸如此類的評語,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

演完的當下,我只知道我的第一個心得是...
"咦?我的哭點變高了嗎?"

第二個心得則是...
"哇靠!已經過了2小時!"

或許整部作品戰鬥的畫面相當精細、唯美,在視覺上真的給人目不轉睛的效果(給人時間差的錯覺)
但是也可能因為整部作品對話的部分鮮少,導致在劇情情感上的張力扎根的不夠深入人心(個人觀感)
我個人感覺...這部作品給人強大的視覺饗宴,但除此之外想要闡述或著墨的點不多~~(所謂的爽片?


令我印象最深刻台詞...


"厲害的人,都在遙不可及的地方,拚上性命戰鬥,我卻還沒有能力去那裡"
"遲遲在這種地方停滯不前"


小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