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所有家務,大小事務,照顧孩子的責任,都是我一個人扛起,真的覺得很累,很想孩子快點長大獨立,我便可以有自由自在的生活,便可以重新過我想過的生活。有時我在想若果我沒有生孩子的話,我是不是就可以一直都自由自在呢?照顧孩子很困身失去自由,但我另外又想,如果我從來沒有小孩子,我會不會感到很失落,會覺得人生欠缺了一些什麼呢?我不知道。但我看見我的一些朋友,他們沒有小孩,生活似乎比較輕鬆自在,我都有羨慕他們。無論如何,我仍然要繼續照顧我的小孩,直至他們長大獨立,希望快點到那一天,我可以放心放手,自由地做我喜愛的事情。


下一篇

  • 夏牧:2021-07-15 12:23
    這應該是大部分女生的心聲吧!!我以前也覺得孩子一定是我自體繁殖的,跟另一半完全沒有關係,我所有的時間都放在工作、家庭、孩子身上,而另一半只要上班、晚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找朋友,假日也是拋開家人去釣魚。
    你的難受我完全理解,真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