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con
    牢騷
    2021-07-29   心情
    2057

SARS出生,畢業於COVID-19的我,對這個世界真的厭惡到不行。

拿我最近的事情來講好了,今年升上大一的我目前在上大學的先修課,畢竟因為疫情不能去旅行,在家混吃等死還不如利用時間賺點學分,畢竟這堂課免費,但,我真的很討厭線上課程。第一,教授真的沒有很熟悉整個線上課程的操作,可以整整講了10分鐘的課程,卻沒有開麥克風,同學們紛紛在留言區提醒教授,但我想也許教授自己也很緊張,根本沒注意到,最後還是我直接開麥克風跟教授做提醒,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再來,其實我很討厭不用動腦的課堂作業,每次上完課的作業,就算沒有上的人也會寫,好吧,第二堂課過後我就再也沒有準時上線過了,畢竟出缺勤適用有沒有交功課來算,只要我回去看教授的PPT基本上能拿的分數跟其他人一模一樣。

今天再做期末報告,新傳學院的我們不妨要拍影片並且在大家面前做播放,我知道這是設備的問題但是經由分享螢幕所傳送的影片真的有夠當,完全不知道別人再拍什麼,進度嚴重落後,我想,今天又無法準時下課了吧。

老實講我還是沒有完完全全接受自己考上這間爛學校的這個事實,只能說自己窩囊廢、沒毅力拚指考。對於這個學校的一切看作瘟神,也許有些人會說,大學不代表一切,其中的努力才是重要的之類的話語,但老實講,一個環境真的能改變一個人,在新北偏僻鄉下的國中念書的我成績中上,好不容易考上了台北精華區的高中,沒有想到,一堆人都是比底線分數還要高的成績錄取,從小跟著較好的教育,較好的師資,較好的學習環境,當然,成績一定會比我們這些沒資源的鄉下小孩高出許多,這應該也算是所謂的階級複製吧。

我知道出生不利就該更加努力,但這不代表不能發牢騷吧我想,但願我的未來不要這麼頻繁的發牢騷。


上一篇 下一篇

  • JN:2021-07-29 20:33
    不喜歡學校,可以拚轉學,但現在就要開始計畫與努力。 不嫌棄就轉到我母校,來當我學妹,我同學也有好幾個是轉校轉來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