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ng 揚
    Summer is almost gone
    2021-08-16   心情
    1337

我們是孤獨的,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獨自生活的原因。 我完全同意。 如果你找不到合適的伴侶,一個人住完全沒問題。 但是你需要找到自己的愛好,找到享受生活的方式。
人們說孤獨是一種恥辱。 我真的不這麼認為。
沒有一個公式可以讓我們過上一種生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來生活。
然而,朋友真的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我們能有一些真正的朋友,那真是太棒了。 我想和朋友分享我的生活,一些新朋友。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你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也想根據我的經驗和知識提出一些建議。
享受生活,大家,夏天就要過去了。

I was in Europe for traveling before the pandemic. When could I be able to freely travel again?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