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
然而,現實就是現實,你無法逃避現實。
小時候交朋友真是太容易了。然而,這麼多年的學校生活(對不起,我在學校的時間比其他人多),這讓我缺乏與人交往和與人交往的經驗。
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實驗室或寫技術論文,這讓我覺得我在另一個世界。
目前,我不得不遠離籃球場,因為很難找到人參加這項運動。
當人們看著您並想知道您是否對他們有危險,因為他們懷疑您可能攜帶 Covid 病毒時,這有點混亂。它不會讓人感覺良好。
在大流行期間,陌生人之間很難建立信任。
我今天有一位客人,當我為他開門時,我們互相打了招呼,但我們都想知道是否需要握手。然後我們都尷尬地笑了笑,後退了一步。
老實說,我並沒有那麼害怕冠狀病毒,但是如果我感染了它並感染了其他人,我會非常內疚。
所以,讓我們挺身而出,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下一篇

  • Oasis:2021-08-20 08:22
    也許是因為長大了多了世故;少了單純,
    所以交朋友這件事情會多了很多預設想法在前面而顯得困難...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