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6806
    三篇-旅行二三事
    2021-09-22   關於旅行
    1437

因為這二年疫情關係,所以都沒有辦法好好安排旅行,不然基本上,我每年都會安排二三次至少三天二夜的國內旅行,尤其是東部之旅,我旅行的習慣是會事先安排好住宿和行程,再依當天實際情形做滾動式調整,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是自己開車旅行,這樣可以不用受制於交通工具的時間。
旅行之中我再重視的是住宿的部份,基本上我很少住民宿,我大都會住至少三星級以上的旅館,選擇旅館時會先看有沒有自家的停車場,我不能接受沒有停車場的旅館,再者就是住的地點盡量會選擇靠近市中心或是晚上要外食方便的地點,房間也是我考量這間旅館好不好的其中一項,尤其是整體的乾淨度和隔音效果,再者就是早餐的豐盛度。
最近這幾年我都會選擇康橋系列,主要是它們都有達到我的基本要求,但它還不是我這些年住宿中心中最好的,不過可以排進前三就是了,我心中的前三名旅館是宜蘭礁溪的捷絲旅,台北趣淘漫旅和康橋花蓮館。
還有一點就是床舖,如果床舖和枕頭不好睡,就會扣分,如果有浴缸就會加分,服務態度也會是影響到我的評價和下次會不會再入住的考量之一,剛才有說早餐的部份,雖然早餐我可能吃不多,但豐富度好不好就會影響到食慾,吃過最好的早餐就是捷絲旅和新竹的煙波。
總之,我旅行除了是散心解放壓力外,再者就是想吃吃當地有沒有什麼美食小吃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