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6806
    首篇--隨意日記
    2021-09-06   心情
    1067

很久沒有在網路上寫心情日記了,以往最早之前是奇摩交友,應該有些人知道,年輕的朋友應該就不曉得了,那時候我常會在奇摩交友上寫寫一下自己的心情,寫著寫著就寫出興趣了,也順便練習一下自己的作文能力,但自從奇摩交友停止後,就沒有在網路上寫出自己的心情,之後有了臉書才又可以寫一下,抒發自己的心情,可是臉書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知道是誰寫的,朋友或同事都看得到,也曾經因為這樣而被人在背後放冷箭,現在又在網路上找到這個筆友天地,想想筆友這個名詞又離我更遠了,當兵的時候曾經有二三個筆友,那時候的筆友來源是從一本叫做「爱情青紅燈」,好久哦~~~~~現在來這裡註冊並不是主要來交筆友,而是找一個可以抒發心情又不是被知道我是誰的地方,如果有人要當我筆友也可以!總之,我的日記也不定期編寫抒發心情,可能有好有壞,有喜有悲。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