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
    親愛的朋友,我好想你
    2021-10-20   心情
    1453

我沒想過,你會突然消失,就好像不曾存在過一樣。
還記得初相識的時候,我還是個整天嘻嘻哈哈,充滿活力的人,每天跟你打打鬧鬧,很懷念那樣的日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察覺不了自己生病了,但你知道。我不笑了,也不是不開心,就是感覺不到任何情緒,好像腦袋裡塞了很多很多的綿花,很沉。
你每天告訴我要快樂,發我一些當時看起來很幼稚的圖片,就是希望我能笑一下。我只覺得你不成熟,無聊,耍白痴,現在看來,白痴的是我。
我很想你了,我知道你也很累,每天找話題但對方不接梗的感覺很難受,對不起。你說我喜歡別人記得我的生日,你就每年跟我講生日快樂,但我一直都不記得你的,現在記起了,是4月6日吧。
能認識你我好幸運,但認識我是你的不幸,我不是個善解人意的人,每天發脾氣很抱歉。謝謝你在我學生時代為我留下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在我凌晨打工下班,走回家的路上陪我聊天,天氣很冷,但你溫暖了我的心。
跟你沒有機會見面了,下一年也沒有你的生日祝福了,希望你一切安好,我也會好好生活,對不起,也謝謝你。


上一篇

  • Alicia:2021-10-21 22:43
    妳的心生病了嗎? 現在的妳有沒有比較好一點了呢?
    如果可以,我想在妳下一次的生日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