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
    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2021-10-21   心情
    1001

今天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小時候一直很想給聖誕老公公寫聖誕卡。為什麼呢?每年聖誕節,他總是忙碌的滿天飛,就是為了把禮物送到孩子的家裡。我一直在想,他怎麼能飛這麼快,還能記住每一個孩子的名字和喜歡的東西,天那麼黑還不迷路,真厲害。然而每年早上醒來,他已經不在了,留下的只有禮物,我都沒能跟他說聲謝謝呢,只能寫聖誕卡表達感謝之情了。
媽媽一直跟我說,你好好對待他送你的禮物,每天開開心心,他就高興了。
直到有一年聖誕節,晚上我睡的不太好,但媽媽要求我每天10點鐘一定要睡覺,我也不敢起床,只能躺着,在想一些有的沒的,就是睡不著。
家人的腳步聲我都能認出來,聽見爸爸走進來了,難道他發現我沒睡覺要責備我嗎?他好像把什麼東西放在我腳邊,還聽見媽媽叫他小聲點,別吵醒我和弟弟,我也不敢動,只能裝睡,最後真的睡著了。
早上醒來,看見一個barbie的小屋子,昨天我爸放在我腳邊的應該是這個了。咦,那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呢?今年他沒來嗎?
我抱著小屋子找爸爸,媽媽看見我跟我說:聖誕老公公送你這個嗎,好漂亮哦,可以把你的barbie放在裡面了。
上一年我的聖誕禮物就是barbie。我突然明白了,難怪我沒見過他,他卻每一年都送我最想要的禮物,原來送禮物的人是我爸啊,他當然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早就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也沒有飛天的鹿車,但我還是想寫一張聖誕卡,替童年的我對他說聲謝謝。


下一篇

  • CC:2021-11-14 19:20  To Alicia:

    哈哈,旁邊的同學好壞!
    小時候總是在想,我不能睡,我不能睡,我想知道聖誕老人長什麼樣子,要是他不懂中文怎麼辦,家裏沒煙囪,他時怎麼進來的...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很感謝父母為我留下的美好回憶~
  • Alicia:2021-10-21 22:40
    我小時候也很相信有聖誕老人,記得小學五年級開晨會的時候,我跟旁邊的同學說我今年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喔!他說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我還很堅決的跟他說有!
    上了國中後,聖誕老公公不再送我禮物,我也知道原來聖誕老人就是我的爸媽,但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他們是不是就是聖誕老人,但他們總是不承認,我想,聖誕老人是孩子的美好回憶!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