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蒼夢
    百草枯 (最強農藥/最強毒藥)
    2022-01-05   生活
    970

李德軍:我知道它沒解藥,但從來沒想過有人會主動喝它。
百草枯在環境中是非常環保的一種除草劑!
遇土分解,也不會有殘留!又便宜又高效又環保的!
百草枯問世時便強制規範加了三道防線,第一道把它染成難看的墨綠色,
讓人看了以後明白不是喝的東西。第二道防線是加了臭味劑,聞起來很惡心。
第三道防止人誤服的防線是加了催吐劑,作用於大腦中樞神經,在很短的時間內,讓人體嘔吐。
原先百草枯水劑,人很容易喝下去的,一沖動抓起來就喝,喝了以後不好搶救。
後來把它做成了顆粒劑,做成顆粒劑之後把它裝到水溶容器裡面,
所謂水溶容器就是一個特殊的塑料袋,很結實,人手撕不開,需要把它放到水裡面,或者噴霧器裡面才能溶解。
但仍然有人自殺時選擇的便不是水劑,而是顆粒劑。
該病人竟然打了一盆水,把袋裝顆粒劑放入水中靜置,
耐心地等到完全溶解才喝下自殺。
有人將喝這種農藥身亡,稱作為:比絕望更絕望的死法。
「給你後悔的時間,卻不給你後悔的機會‌‌」
由於百草枯對神經沒有毒性,在這期間病患幾乎可以保持清醒。
如同眼睜睜看著自己被一點點地活埋。

資料來源: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9385689/answer/361416298
https://tw.aboluowang.com/2021/1015/1659673.html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99%BE%E8%8D%89%E6%9E%AF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