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褲貓
    【夢】新年禮物
    2022-02-05   喃喃自語
    612

#超級OOC注意
#沒頭沒尾的妄想文
#FGO奧茲曼迪亞斯X夢女
#圖片繪師: 星らすく
===============
"啊!拉美西斯殿下?!"少女嚇了一跳,因為大過年的,王中王奧茲曼迪亞斯居然毫無通知就在半夜站在了自己家門前。
"不知道您要來......我房間很亂,可能要麻煩您在客廳稍等我一下!十分抱歉!"女孩的臉如同蘋果一般紅透。
"無妨,余沒有通知一聲就來訪,是余的問題。"奧茲曼迪亞斯在對方的帶領下進了客廳,未待少女招待,他將一個紙袋遞給了少女。
"這是新年的禮物,是一件衣服,如果妳能現在穿給余看的話,余會......很高興的。"奧茲曼迪亞斯似乎語帶保留。
少女低頭微微打開紙袋看了內部一眼。
"不,先不用打開,去房間換上即可,余只是想看穿在妳身上是否合適。"
"好、好的,抱歉,我速速換上!請拉美西斯殿下稍等我一下!"
女孩慌忙地衝進房間,奧茲曼迪亞斯閉上眼睛,這時才覺得有些後悔。

其實剛剛他已經在少女的家門前罰站了一個小時,他很猶豫要不要將這個禮物送出,因為他實在很害怕自己一時衝動。
萬一,只是萬一,他忍不住......

'拉美西斯殿下?我換好了......適合我嗎?"少女有些害羞的聲音傳來,奧茲曼迪亞斯愣了一下。
女孩身上穿了一件套頭毛衣,以及一件長裙,身上再穿了一件奧茲曼迪亞斯帶來的禮物--一件可愛的花邊圍裙。
"圍裙嗎......拉美西斯殿下是希望我穿來做些料理或甜點嗎,我這個料理白痴......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呃,咳嗯,是啊,余覺得妳是該培養一些其他興趣了,余很期待妳能做些東西上貢給余。"
"原來如此,謝謝拉美西斯殿下,我會加油的!"少女回以一個甜美的笑容。
"啊!糟糕了!我不知道拉美西斯殿下要來,沒來得及準備新年的禮物!"
"不必在意,余不缺供品,若妳真的想送余回禮,余倒是想要一個禮物。"
"什麼禮物?拉美西斯殿下儘管要求,我一定盡力做到!"

"從今起叫余'拉二'即可,叫拉美西斯殿下未免也太拘束,何況余是拉美西斯二世,所以希望能做出區別。"
"好的......但我能加一個'殿下'嗎?這是我小小的堅持!
"好吧,余准許了,也不用講敬語了,正常寒暄即可。"
"是的,拉美......拉二殿下!"少女點了點頭。
"好了,余該回去了,已經不早了,妳也早點休息吧。"
少女連忙為對方開門,兩人這才發現門外已經下起了大雨。
"啊......雨也太大了,拉二殿下是步行過來的嗎?需不需要留宿一晚?我家還有客房......只是可能簡陋了點。"少女滿臉通紅地說道。
"不用......余這樣會睡不好的。"奧茲曼迪亞斯微微撇過頭,少女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那請稍等我一下!"少女快步跑進房間,出來時拿了一把折疊傘,上面有著可愛的紅鶴圖案。
"抱歉,這把傘風格可能不太適合拉二殿下......但它是我很喜歡的傘,只用過一次,應該跟新的差不多,還希望拉二殿下能當成回禮收下。"
奧茲曼迪亞斯猶豫了一下,接過了雨傘:"好,余會把它當成妳,好好珍惜的。"
女孩一聽,愣了一下。奧茲曼迪亞斯鮮見地有些慌了,"嗯,那是最近余看的某本小說中的台詞,余沒多想就講出來了,沒有其他意思。"
"拉二殿下......"少女低著頭喚住了已經踏進雨陣中的王。"如果殿下能看到那把傘就想起我並且好好寶貝它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余明白了,余會的。"奧茲曼迪亞斯並沒有回過頭,只是停頓了一下之後,腳步堅定地走入雨夜之中。

「我要怎麼告訴您......」
「余要怎麼告訴妳......」

「我喜歡您呀。」
「余喜歡妳呀。」

========【END】========

吼我的臉好燙
其實不想寫名字一部分是覺得羞恥一部分是希望拉二夢女們都可以自由代入
如果有人能喜歡看這種小小的夢女文就好了<3
應該不太會更新,因為我第一次用這個平台XDDD
還在想有什麼比較好經營的平台
但我的圖很少,不太想太招搖的用別人的圖
還在思考怎麼經營XDD

戯れ Pixiv ID: 74362043 Member: 星らすく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