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褲貓
    【夢】生日禮物
    2022-02-05   喃喃自語
    958

#超級OOC注意
#FGO奧茲曼迪亞斯X夢女
#繪師:冥炉
==========================
2/22是一個王的生日--全迦勒底都為之準備了很多的食物與禮物
少女這個外人在王堅持的邀請下,小心翼翼地拜訪了迦勒底

"啊啦,你就是拉二指定要邀請的那個小女生嗎~歡迎歡迎~"達文西醬看到少女手中的禮物盒,馬上就猜到了這個少女的來意
"嗯......我帶來了拉二殿下的禮物,想說打個招呼就走......不想打擾你們的派對。"少女戰戰兢兢,因為她聽過迦勒底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嗯,拉二還沒出現在派對上,可能還在準備,你要先進來吃點東西嗎?迦勒底這麼偏僻,你長途跋涉應該餓了吧?"
達文西醬給了一個讓人安心的笑容。
"呃--我......"
"啊!您好~~~"
"尼托小姐?!"少女看到達文西醬身後的熟悉面口,又驚又喜地打了招呼。
"您要不要進來吃點東西!我們迦勒底的廚師都是一流的呦!"
女孩猶豫了半天,她的確對迦勒底充滿好奇,既想一探究竟,也害怕被異樣眼光看待
但是既然有熟人的陪伴,也許可以試試看?
"那我就打擾了......謝謝尼托小姐。"
"太好啦~我是達文西醬,妳有什麼需求也可以找我喔?"
"好的,謝謝您,達文西小姐。"

少女步入了迦勒底的走廊,接著在尼托的帶領下進到了餐廳,許許多多的從者正在吃喝,隱約還能看見廚房忙進忙出的人。
派對看起來已經進行了一陣子,但是沒看過奧茲曼迪亞斯的身影,大家趁這個機會大吃特吃
"您要吃點甜點嗎?這邊有提拉米蘇跟手工布蕾喔~"
"啊,謝謝尼托小姐!"少女接過盤子,在角落默默地吃著,一邊看著傳說中的從者,有的喝酒有的也跟她一樣默默吃飯

吃完盤中的東西之後,尼托在少女旁邊坐下"您還餓嗎?我再去拿點東西給您!"
"不用了沒關係,拉二殿下還沒來嗎,其實我想說打個招呼禮物送完就走......"
"拉二殿下從早上到現在都不見人影,可能還在等時機出場?您可以多吃點東西順便等他?"
"好吧......唔!!!"
"您怎麼了?!"
"我的肚子突然好痛......"少女流著冷汗,捂著肚子。
"吃壞肚子了嗎?!我帶您去廁所!"尼托領著少女走到走廊,帶她進到廁所。
"尼托小姐,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妳能在門口等我嗎?我很快的。"
"好的,您慢慢來沒關係,我在外頭等您。"
女孩走進廁所之後,尼托靠牆站著,等待少女從廁所出來。

此時,走廊的另一端,有個腳步聲響起。

----------------

"尼托小姐,我好了,抱歉有點久--哇!!!"
少女一出來就撞見了最不希望從廁所走出來遇見的人--

"余有這麼可怕嗎?為何看到余就這麼慌張呢。"
奧茲曼迪亞斯瞇起眼睛,看著眼前的少女
"呃,不是的,因為我以為是尼托小姐會在外面,看到換了個人嚇到了而已......"
少女面色通紅,天啊肚子痛的事情該不會尼托小姐告訴了拉二殿下了吧......這樣是不是會讓拉二殿下誤會她吃了很多東西--

"身體不適的話要不要先到余的房間休息?生日派對就先算了吧。"
奧茲曼迪亞斯盯著少女,觀察著她的表情。看起來應該還是不太舒服
"不用了......我已經沒事--哇啊!"
少女來不及反應,奧茲曼迪亞斯已經一個公主抱,將女孩抱了起來,女孩緊張的看著奧茲曼迪亞斯的臉

好近......

"余的臉上沾到什麼了嗎?為何一直盯著余看呢?"
"啊!沒有......失禮了,抱歉。"
奧茲曼迪亞斯沒有多做回應,他轉了個彎,走進了一個房間。
他將少女溫柔的放在床上。然後轉身到身旁的桌子倒了一杯水。
"不舒服的話多休息,不要勉強自己,余很開心妳來參加余的生日派對,這樣就好了。"
"啊!禮物......"
"余有叫尼托送過來了,在這裡呢。"奧茲曼迪亞斯指著一旁沙發上的禮物盒。
"太好了......我剛剛才想起我忘在餐廳了,我真是太糟糕了......"少女紅著臉,自己又出糗了一次。

"余其實......只是看到妳來就很開心了。"
奧茲曼迪亞斯在床邊坐下,少女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余很高興在余的生日這天有妳的參與。"

"哪裡......"少女低著頭,聽了對方這一席話,她的心跳跳得好快好快。

"雖然妳有準備了禮物,但是余有個想要的東西,不知道妳願不願意送給余。"
"啊!那當然,想要什麼,拉二殿下儘管開口--"
少女語音未落,奧茲曼迪亞斯就吻了上來,他口中有著淡淡的酒味,顯然剛剛喝了一些酒。

"唔!?"少女嚇得推開了對方,他看著眼前的王,完全想不通對方為何會突然做出這種事情。
"......余很抱歉......妳不舒服的話就在這裡再多休息一下吧。"奧茲曼迪亞斯丟下這句話,就起身走出房間了。
"等等!拉二殿下--"
少女下床正要追上,房門又被打開了。
"您還好嗎?我看拉二殿下走出房門......"
"沒事......尼托小姐,抱歉這麼突然,但是我該回家了,可以的話能讓達文西小姐通知一下嗎,順便請您幫我跟拉二殿下說我身體沒事,有急事先回家了。"
"呃,好的......"尼托一臉錯愕,剛剛拉二露出的表情......她從來沒有看過,到底發生了什麼?
少女在迦勒底工作人員的護送下默默離開了迦勒底,她腦中被剛剛的吻給弄得頭暈腦脹,到底為什麼拉二殿下會突然做出這種事情
是因為喝醉了把她當成前王妃了嗎,還是說......?


======【TBC】======

王の中の王 Pixiv ID: 89698757 Member: 冥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