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by Chang
    人生沒有所謂絕對…
    2022-03-17   生活
    849

起床後時間還早, 看看窗外天氣還不錯, 整理一下決定跑步去…
以往我真的很愛睡覺, 也有很嚴重起床氣,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起床, 時間總是算的準準準!
對我而言睡覺很重要, 一夜好眠可以讓我精神百倍, 不管遇到什麼事…

而我現在在做什麼? 早起? 跑步?
讓身邊的人知道了, 八成瞪大雙眼以為我發燒了, 或是驚覺大事不妙了呢!
我一邊跑一邊想笑…是啊! 人生 真的沒有所謂絕對的事…

過去討厭的跑步, 每每遇到走不出的難題時, 變成讓我重整思緒的好方法…
去年還覺得臭的咖啡, 曾幾何時聞著他的香味 已成為我一天最大幸福…
為了轉換心情, 生平第一次讓同事送的一缸魚進駐我的生活, 而在之前 我還是個怕麻煩 怕負擔的人…
假日山上的邀約, 在大哥大姊們陪同下, 一步步我在克服懼高怕水的練習…
而以往討厭赤裸裸被看穿一切的我, 現在可以自在的 在這裡說故事給你聽…

回想過去讓我收穫最多的, 竟是這些以往害怕 排斥 恐懼的事…
而這些那麼多的討厭 現在已成我生活中 無可取代的存在和養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