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uby Chang
    一步一步重新開始...
    2022-03-10   生活
    612

老爸在我滿16歲時常嚷嚷要訓練我的酒量,但我從來沒理他,我不喜歡酒入喉很苦的感覺,就算是甜甜水果酒也一樣,除非有場合不得不喝,平時我頂多喝喝黑麥汁,但是昨晚我破例了,在這個時候,我想嘗試喝醉感覺,我想要好好醉一場,然後重新開始…

看著身旁熟睡的同事,昨晚發生的一切慢慢清晰起來…我記得同事約我去他家喝酒慶祝接到期待已久新案,也希望結束一段感情的我可以放鬆,可以訴苦,可以哭,可以生氣,可以盡情歇斯底里…但結果卻是這兩隻喝開後比我還要瘋…忘記自己怎麼睡著的?只知道一覺醒來呆看著陌生環境,我 斷片了…猛然嚇醒後坐起,結果確是頭痛到快炸掉一樣,到底是喝了多少?我全身軟趴趴的想…第一次喝得爛醉如泥,藉酒消愁難道都是騙人的?宿醉的感覺體驗一次就夠了,幸好今天休假…

太陽出來了,很熱很溫暖,看著陽光我發呆很久…和他分手後我忽然找不到重心,覺得生活忽然失去目標,日復一日的很可怕…有時候會忽然掉進情緒裡,有時候又需要努力出來,然後反反覆覆的,真的是很累很折磨,我很怕那個時候的自己,所以拼命去抓住吸收別人能量,像個吸血鬼,好像不這麼做自己就沒辦法呼吸…這樣的自己全身充滿負能量,我很看不起也討厭自己的懦弱,像個失敗者…可是我不過結束一段感情而已,不是嗎?

進去浴室洗去全身酒氣,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濃濃的黑眼圈,雙眼無神,眉頭深鎖,啊~我才幾歲怎麼那麼醜…打起精神來!努力靠自己走出來,不要回頭不要讓自己後悔!

昨天我新接了一個骨外科新案,對我而言是另一個新的領域,不管是疾病不同,照護上和工作節奏都跟過去接觸的內科不同,很期待也很緊張,為了更快進入狀況,老大安排我去骨外科見習,新的東西總是很多要學,當天被磨很徹底,但是很充實,我幾乎沒時間胡思亂想,感覺真的很好!

人生總是很奇妙,當你失去一件寶貴東西後,老天爺必定為你準備另一扇窗,所以你必須有所準備,等待這份禮物時機到來...


上一篇 下一篇

  • Ruby Chang:2022-03-16 20:36
    To匿名:你這題很難答耶~我現在還沒走穩,還是會搖搖晃晃的,但是你的決定很重要,放棄往前?還是挽回?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麼,希望在愛情裡不要委屈自己,祝福你!
  • 匿名回覆:2022-03-16 13:53
    Ruby你好,我也結束一段感情,你看來是主動提分手,而我是被迫分手,我放不下,我想繼續對方不要,可是我停不下來,可以告訴我你怎麼走出來的嗎?
  • 熱情牡羊:2022-03-14 22:12
    每個人都以為藉酒可以消愁
    只不過結果通常都是愁更愁
    活生生的例子在此=>me
  • 方懷中:2022-03-11 16:26
    你好,要不要試試聊聊當筆友?等你回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