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晴天
    濾過的水
    2022-03-20   心情
    920

寫寫你心裡想說的話_
螢幕上 I字母的跳躍、滴答 滴答的煩躁迴響,像是一雙走在空蕩地下室裡的皮鞋,規律急促的的腳步聲,似乎要趕著在預定時間內赴約。
煩死了... 看著 I 字母的催促,過度地注意更加勾起了內心的五味雜陳,奇怪了? 剛才大哭過的,現在怎麼卻無從起筆....因為不想讓日記過了十分鐘仍空白著,於是大腦在還沒給出一個清楚的思緒之前,搶先用濃烈的黑墨掩蓋了灰灰淡淡的系統語言,『寫寫你心裡想說的話』_
「天啊!在幹嘛阿... 」,心裡喃喃嘀咕著,倒也於無意識地打下了這段,根本可以說是流水帳的起頭,為了語意流暢,甚至還花上時間大把修改
於是灰字不見了,難過的情緒也一樣,隨著一道熄滅的煙在空氣中散去。
哭能夠稀釋、笑能夠遺忘,
面對壓力這頭猛獸,得學會如何安放它,過濾內心的雜質
是啊!濾過的水才好喝不是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