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2
    開心就好
    2022-04-09   心情
    1178

我可能嘴賤吧?我只是講一下:「疫情嚴重,你明天還要去觀光景點打工兼差喔?」就被弟弟靠腰……
其實你賺錢轉到死跟我無關啦~每天都一直上班,早出晚歸,連假日也要去,就不懂幹嘛那麼賣命~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我每天都坐著,白天坐辦公室、晚上坐教室,坐到胖成六十公斤,感覺好像病了……
經歷了那麼多,只能說「尊重」吧~尊重每個人、每件事,反正不關我的事,今天要在背後說我的悄悄話也是你的自由。
有時候會聽到有人說,你要能夠放心跟別人社交,才是正常健康人,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哦~每當我放心對待一個人,那個人後來就會讓我受傷,所以我現在都假裝跟那個人很好,其實我一點都不相信他,不相信任何人。
不要再說,一定要好好社交了,社交我不太會,但是我滿會演戲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