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Y2
    告訴自己
    2022-04-28   心情
    1376

雖然不過25歲的年齡,卻好像看透了好多。

有人說我不懂世面,什麼都沒經歷過,什麼都不知道,對呀!我真的不知道,要怪我什麼?到底哪裡錯了?我很努力、小心翼翼對待每個人,有人說我很貼心,沒想到的都想到了,也有人說我很粗心,什麼都不懂,只能說,一百個人一百張嘴吧?

以前我不懂自己,就算被罵也覺得真的是我錯了,就算沒錯也是鍛鍊自我,但是這種日子久了,就發現其實是每個人想法不同,所以需要磨合。

我超討厭倚老賣老,這個團體號稱重視成長,日子久了就感受到好像不是這樣。年紀大一點的人都覺得自己沒錯,看起來很好的人講的話,別人都認同,到底,為什麼不合理的事情,可以說得很合理?

告訴自己內心的孩子,不要再鞭打自己了,從今以後要好好保護自己,縱然自己不成熟,但是不需要接受傷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