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濃
    回來了,發現自己還在困惑
    2022-05-21   工作
    1025

幾年後,又回到這個地方。
很有趣的,看到以前自己寫的文章與文字,原來自己還有那一段經歷。

曾經,很後悔在整理房子時,把中學的作文都清理掉。
在某個日子裡,很想知道自己曾經的模樣,但卻無從考究。
幸好,還在這裡,看到幾年前的自己。

疫情的境況下,自己多了一段時間反省自己的生活,
雖然這樣說,但其實困擾我的是,我究竟應該做甚麼工作,
在社會的標準下,我這個年紀,應該要有一份穩定工作,決定的行業,要有一定儲蓄之類的,
但抱歉的,一切都沒有。
幾年前的我,還在不斷找不同的工作,去了解自己究竟適合甚麼,
幾年後的我,卻還沒有很決定性的結論,仍然在某些位置上很矛盾,但我也無法很精準的認容,
其實究竟我,應該依據甚麼去決定自己的工作?


下一篇

  • 阿濃:2022-07-08 00:07  To 無忌:

    是嗎?
    我朋友最近介紹我一份,他告訴我老闆不好,但同事很好,工作雖然辛苦,但是能學到一些知識與技能,也能鍛鍊身體。
    我真的沒甚麼想法,只知道自己的狀態很放鬆,不易被人打擾心情,所以就答應了一起上班。

    的確,午飯時間半個小時也沒有,剛剛病癒的我身體不太適應,老闆脾氣的確不好,說話也很難聽。
    但我還記得工作答應我朋友,我的目的是累積一筆儲蓄,我只想著這個目標,工作上的任何大小二事,我都專注面對。

    幸運地,挺過了一個月多了。
    現在,身體好像適應了,同事相處很好,工作也很順利,下班回家也有心情做自己的事。
    感覺生活好像變好了?
  • 無忌:2022-06-25 10:35
    最後的一段,我好像看到了自己。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