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聞
    上年紀的新手第一篇
    2022-05-29   心情
    954

今天,清晨起了個特早,心血來潮,突然想寫些東西,也不是啥特別的東西,可能是一堆亂七八糟的片段,可就是有股衝動想把這片段留下來,然後就上網找了這片筆友天地,找了這塊能讓心情化為文字的一小塊田地,傾撒這莫名來由的喃喃自語。牆上的時鐘顯示著長短時針,快清晨四點了。其實時鐘還是快了點,電腦裡的時間透露出來的數字,則為三點四十多分。窗外的漆黑透露夜晚的寧靜,牆上的滴答說出了清晨的時分。眼中的模糊,提醒著自己不再年輕,可徘迴盪漾在這漆黑清晨的人兒,卻依舊地伴隨著老習慣,靜靜地享用這無語而雜亂紛飛的小小天地。衝動,總是如潮水般地來去洶湧匆匆,有人說它是魔鬼的藥水,也有人說它是心靈的火山爆發。究竟是啥?不知道。就只是隨之飄盪飄盪飄盪到自然沉澱的某處。年齡,又漲了幾分,就這樣吧。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