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妳那天在電話那頭大聲斥喝著:「他就是個渣男!」我還回你「婆婆,不要這麼說,言語很有力量,只要像你之前說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終歸是就好。」我哭了你冷靜了。
時至今日,我在醫院這段期間,都沒什麼聽到你的聲音,最後一次聲音很微弱,我以為你一如往常只是想睡覺,沒特別留意。突然某天媽媽說了你的消息,我竟然沒有甚麼特別感受,我一直以為你好好的。我只注意到姑姑結婚了。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我沒什麼特別感觸。出院前天,突然被通知你婆婆好像不行了。我其實在醫院裡是擔心害怕的。一路上聽基隆姑丈說了你走的很好的過程,我放下心來,我知道你好好地去了天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