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尼爾
    當旅遊景點遇上垃圾
    2019-01-06   生活
    1299

很多的旅遊景點都會有一副告示牌,裡頭必定會寫『請勿亂丟垃圾』
雖然有寫,但還是有遊客會亂丟
去年的畢旅,有去野柳地區國家公園,去那裏會拍一些照,我呢,從拍風景轉移到拍海上的垃圾及陸地上的垃圾,拍著拍著,我竟拍出了心得,即使有沒有告示牌,都還是會有人亂丟垃圾,而且只要是有人的地方,不管是陸地上、海水、溪流還是什麼,都會有人為垃圾在飄盪
前陣子,我來到了台北市淡水區的淡水漁人碼頭,果不其然,在碼頭附近,有人為垃圾,而且碼頭附近有垃圾桶和回收桶,但人為垃圾卻在水面上漂流著,我在心想垃圾的附近是一艘船,船上有漁夫,他應該會撈上來吧?不過答案沒有揭曉,和我同行的人,把菸蒂丟向海面,我:「.....(好想罵他啊,可是不行啊!)」
Q:為什麼人們要亂丟垃圾?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請自填)
Q:為什麼垃圾桶和回收桶就在附近,你們卻還要亂丟?A:_____________________(請自填)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