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尼爾
    人類猶如寄生蟲
    2019-04-16   生活
    1157

寄生蟲是寄生在宿體身上,吸取宿體裡的養分,得以生存,宿體死後,就轉移到別的宿體身上,
就好比如人類,人類寄宿在地球身上,吸取地球的資源,來滿足自身慾望及需求,等到地球的能源耗盡了,無法供人類生存了,就開始轉移寄居的宿體,像是火星這行星,人類也開始研究它了,現在還說預計在2030年,人類就可以到火星上,不覺得愚蠢至極嗎?雖然在人類文明這角度來看,是相當大的成就.

人類猶如寄生蟲,啃食著地球,為滿足自身慾望,而吸取地球資源,
說好聽點,這只是為了生存,肉弱強食,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說難聽點,就只是用來滿足人類一直膨脹的慾望及野心罷了.
我及在座的各位,都在一點一滴的啃食著,摧毀著地球,
人類的文明正在推動著,
正在把我們推向深淵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