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洛岚
    幸运还是不幸?
    2022-09-03   學業
    762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是很神奇 我们班同学的染疫程度已经逐渐失去控制 目前为止已经有七个同学确诊了 有一个坐在我旁边 一个在我斜后方 一个是我哥们.....咱就是说老天想害我也没必要这么赶尽杀绝哈。
因为太多人确诊所以校方决定让我们班星期一继续停课 呵呵 往好处想其实我又多了一天可以准备模拟考 奈斯~~ 又或者说我是多了一天可以无所事事 我真的坐不住啊 叫我一直坐在书桌前看电脑 可以 叫我坐在书桌前读书 哒咩 绝对不可能。
虽然说今天早上九点就去补习班补数学 补到十二点 接着很匆忙的吃了午餐就又去补英文 但我依然觉得我今天很混 妈呀为什么我还是看不懂生物讲义在写什么?为什么我还是想不起来我七年级的时候地理课上究竟讲了什么?我现在很头大 我愿意牺牲我这辈子的姻缘线来换下辈子当个高颜值高智商的帅哥 呃 不是帅哥的话起码让我有高智商谢谢 然后颜值也别太低 感恩。
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我发小可以每天乐此不疲的写一堆复习讲义 导致他从小就稳居班级前五 校排前一百五 而我呢?我只能在中上游那里徘徊打转 害 有些人就是能控制住自己 自律嘛 我就是那种不把电脑锁进保险柜就会被诱惑的 潘多拉的宝盒嘛 You know what I mean
对不起 我现在就去洗澡然后乖乖读书 要不然模拟考成绩一下来我真的得哭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