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任洛岚
    關於我模擬考成績放榜這件事
    2022-09-25   學業
    650

emmm,我們複習考成績放榜了,然後....今天是班親會,對。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是很弱,兩個死黨的成績都是二十分以上,我呢?十九分....滿分三十六謝謝,我只拿了一半的分數。我很崩潰的發現我連大灣高中都上不了,最諷刺的是,我的第一志願是南女。
真的不是我高估自己,這是我們班導跟我說的,她說我的社會跟自然都比較不理想,但這都是可以背的,問題不大....個鬼啊!!我是純純的文科女好吧,我只想著怎麼樣把英文從A+提升到A++,我說真的,社會我拚一下還是救得起來的,物理....就算了吧,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摩擦力是怎麼運作的。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