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堆記憶 (證據)藏在電腦某處,有些更是故意加密,確保自己打開時是想清楚。
分手後6年還是打開了那些檔案看,才驚覺當年分手前最少3個月對方已出軌。
記得當時感覺十分驚訝、忿怒、痛心,因為當年自己完全懵然不知,那3個月雖感到感情淡了一點,但沒想到對方原來早被誘惑。
分手時對方曾說給予大家半年時間再決定去向,看似存在的機會,其實對方早已出賣自己的思想和肉體,再努力都只會永遠有個污點。
也不知說當年我一口拒絕算不算是做得正確。
那時知道了真相,就關閉了檔案,不想再看。

然後又過了13年。
到了今天,想知道自己思想上有沒有成長,傷口有否復原,就是再次打開那些檔案看看。
結果看了一點,那種令人忿怒和痛心的感覺又回來。
即是沒有康復,沒有放下,縱使多年來大家都已有自己的歸宿。

是的,到今天我還是不明白,一個賤男為何可以對一個有男友的女同學說盡淫話來泡女,而女方又會欲拒還迎,然後若無其事約會男友拍拖行街。
最後他們修成正果,並遺下了一個永不磨滅的烙印給天真的小毒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