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理老大
    工作有時把你變成一個孤家寡人
    2023-05-01   工作
    773

當你一天一天往上爬
本來是你的朋友
慢慢變成你的屬下
漸漸的朋友愈來愈少
慢慢就成了孤家寡人
這種孤單
誰懂

Dv6MddWSC0U


上一篇 下一篇

  • 查理老大:2023-07-10 08:56  To Rainbow:

    人間自然有真情啊!只是它的出現往往是片刻或短暫的美好啊!時間會讓漂亮的花朵凋零,也會讓人珍藏美好的回憶!我們只是時空的旅人啊!
  • Rainbow:2023-07-07 20:36
    你是個很有智慧的人喔!願你一切如意!我相信人間還是有真情!並非所有的人都是如此市儈的!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 查理老大:2023-07-07 19:14  To Rainbow:

    sorry! 沒發現你的留言,不好意思!
    其實我後來發現,是否步步高升,跟運氣有很大的關係,年紀大了,也發現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好壞,好朋友通常不會在競爭的職場中,職場較勁真的很累,我後來發現我根本不是這種料啊! 慢慢發現大家都是,做一行怨一行,每個位子的人都在抱怨,最後我選擇好好照顧自己的心靈世界啊! 願妳如意喔!
  • Rainbow:2023-07-01 00:32
    我和你剛好相反,卻也是一樣結果。當初進入職場,被老闆親點為接班栽培人,大家無不想盡辦法親近,但私底下卻想辦法較勁,如今,我未如預期步步高升,漸漸的朋友愈來愈少,當初向我較勁的人,如今個個比我過得好,更是擺出一副嘴臉,找機會向我潑髒水,我只能畢恭畢敬,畢竟他們已輕而易舉地可以操控我生死,那種辛酸,誰懂?
  • 查理老大:2023-05-02 12:45  To 飛羽nancy:

    是啊,我也常忙萌生退休的念頭
    常想說退休要來遊山玩水、畫畫
    但一直跨不出這一步,需要給自己一個好理由
    你應該還沒退吧?
  • 飛羽nancy:2023-05-02 10:01
    哈哈~應該能適應
    而且你會發現朋友就是和你一同退的人
    我們單位很多人退了
    覺得無聊~^^
    當職場婦女~兼家庭才是真的覺得累...
  • 查理老大:2023-05-01 17:56  To 飛羽nancy:

    當家庭主婦累不累? 我常想說退休來當家庭主夫耶!!
    退休後的人際關係不知道會不會有適應問題
    也許應該請教請教你
  • 飛羽nancy:2023-05-01 16:59
    您是在高處
    覺得不勝寒

    我是在家中
    覺得麻雀立雞群...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