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倒數9天!
話說會考應該是工作吧,單純針對學生來說。
而且是超煩的那種。
現在幾乎每一堂課都在自習,真的很讓人懷疑到底在家和去學校有什麼差別,可能唯一的差別就是可以隨時去找老師問不會的題目以及同學們「愛」的陪伴🌚
而那種陪伴完美的體現了壓力大到XX(消音)的國三生行為。
在此鄭重聲明,本人我並不排斥這種陪伴。(說真的其實還蠻好笑的)並且有的時候也會加入。
具體來說,所謂的「陪伴」其實就是傳教。班上總是有人創一些莫名其妙的教派(我知道這很幼稚),目前已知最大教派是一個叫做「6」的宗教。裡面的人幾乎都是一群數學以及科學的(在此插入空中引號)天才。
反正就是一直在說「6是一個不定值」然後數學作業遇到不會的就寫6。(重點是正確率高到可怕)這個狀態已經持續了快一年了。我真的蠻好奇畢業後這個鬼宗教還會不會繼續(大膽預測,應該不會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