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劉七
    愛情的魔咒
    2023-07-18   心情
    475



如果説,我還深戀著愛情已經逝去的愛人,不過是自欺的阿Q吧, 那滿懷的憧憬,畢竟祇存在於自我的世界,這潑出去的水,就如輕煙ㄧ般,消失無影無蹤,眷戀祇是個虛無的名詞吧。

無法否認的,要收回放出的的愛情,不像是回收資源那麼簡單,擱在眼前的是一道又一道的坎,而能否順心,或淨心走完這條崎嶇的道路,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愛情就像一道魔咒,發作的時候,誰也不知道後續會是怎樣的結局,有人像抽刀斷水,卻遭逢暴溪,也有人默默蹲在角落哭泣。

而我,獨行踽踽於人世間,對那失去的日子,已經沒有眷戀,要説,也祇剩下遺憾。畢竟每個人有很多道路,終須一個人獨自走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