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wl
    《國語推行員》
    2023-10-30   關於回憶
    199

今天終於把《國語推行員》翻完了。
五年前的書買了三年,卻到了現在才完食。
但並不是因為小說不好看,而是現在工作以後幾乎也沒有什麼時間靜下心來閱讀了,要是在學期間的我肯定沒幾天就看完。
雖然《國語推行員》小說不是我這年代會有的學校職務,且背景是手機和網路都還沒流行的時候,不過感覺許多情節的確是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
幸運的是,我是已經生活在網路已經普遍普及的時代,聯絡相對容易;
不幸的是,即使我身在聯絡容易的網路普及的時代,讀心卻難。
雖然我的人生沒有經歷過所謂的「國語推行員」年代,但現在的學校應該還是有「數學小老師」的吧。

資訊科技是拉近了許多人的物理距離,但有些事仍然無能為力。

如果當初相信自己的直覺就好了。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