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wl

Avatar


2068

2016-05-06

36歲 A型 雙魚座

 台灣

1988 ,2

碩士

政府機關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忠厚老實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憨直木訥 優柔寡斷 拘謹害羞 淡泊名利 勤儉樸實 誠實坦白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下棋彈琴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豢養寵物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占星算命 


電影

劇情片 動作片 恐怖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先自我介紹,我自己有些社交恐懼症,雖然熟了以後可能好得多。
所以筆友或許比較適合我,畢竟可以先透過文字的傳遞認識彼此。

自己喜歡寵物,狗、貓或者可愛的動物,也歡迎分享可愛的寵物照片或影片。
喜歡看小說,高中時總是捨不得睡覺,總是需要看個幾十頁才肯睡。
然後總嚮往那些人物小說中的簡單快樂。
但那些浪漫終究只是小說。

閒聊,然後,說說妳的故事。
希望妳是個健談的人。
現居桃園,魂卻是台中人,目前上班中,1988年次,學歷研究所畢業。
閒暇之餘一個人也不太想出門,所以希望能有筆友願意交流與分享生活與心情的點滴。

平常休閒是看小說、看電影、聽抒情歌、打球、繪畫。
話題不限,您想得到的都可以聊。

不論是個人生活、感情、煩惱或需要徵求他人意見,皆可以與我訴說,我是一個傾聽者;如果您願意,也想瞭解我的狀況,可以詢問,因為我也可以是傾訴者。
雖然已過而立,但我想如果是學生話題的話,我依舊能夠侃侃而談。

而您不用壓力太大,也不用刻意堆砌文字,請一切自然,不要有任何壓力,就當作用信件聊天。
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打一大長篇,我依然會看;或是憤世忌俗感到煩悶想發洩,我依舊會認真回信。
只要您每一封皆是認真所撰,那麼,我亦是如此。

1.不限筆友年齡,年齡不拘。
2.希望您不打注音文。
3.其他聯繫日後雙方熟稔之後可以考慮。

  • Lin:2023-05-02 21:53
    你好,很少看到有人那麼認真寫簡介,希望有機會能聊聊
  • cpwl:2023-04-20 21:41
    嗨!
    不好意思,隔了數年,最近才剛回來,希望可以認識大家,謝謝。
  • 路:2021-11-02 17:48
    我也是臺中人耶!
    可以跟你聊聊嗎?
  • 匿名回覆:2021-04-18 19:44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很少看到有人那麼認真寫簡介,不免有點好奇,希望有機會能當筆友,期待回復~
  • 側耳傾聽:2020-05-28 04:10
    希望有筆友的心情跟你相同,對待筆友的態度跟你相同,如果可以,我可以留下我的電子信箱,希望得到你的回復,謝謝
  • 令人發笑的逗B女生:2019-08-26 19:17
    你好,看了你這篇文章,其實文章要寫的很長很多是需要靈感,但現在科技時代有了手機大多都不用文字,直接就傳表情貼圖來代表,所以我也挺討厭這樣,又不是他們肚裡蛔蟲怎知他們的想法是如何,以前我挺愛親自寫卡片跟信,可工作後就很少了,基本上會想實體書寫不就是可以練字跟練自己的靈感能力,希望能寫信交流~
  • 沛瑩:2016-10-01 02:12
    希望能與你成為筆友
  • 雲止:2016-07-18 23:44
    看到你關於筆友的文章,很有感覺,就不在那邊發文回應了
    點進來看,哇...年齡可真差很多,原本還有些猶豫的不過想著純粹交個筆友吧
    不知道可否交個筆友呢?
    能先用站內信試試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