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23年已經快到了尾聲,在這一年我還是依舊不知道自己在忙碌什麼,上學,上班,吃飯,休息,如果要以一個詞形容2023我會說是混亂,那明年我希望我可以「釐清」我的目標
走上我原定的計畫,包含交換結束後我可以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自己不敢做但做了會很有意義的事情,就像今年考了一項昂貴報名費的考試,儘管結果並不是我想像中的,但是這樣體認到所有事情都
是需要準備的,臨時抱佛腳真的不適合我這樣的人,很有可能會血本無歸。
這一年我好像也更加認識我自己,我發現我會很堅持我自己覺得對的事情,不喜歡被打亂計劃,喜歡照著自己的步調做事,變得更加愛美(保養),想要身體變得好一點,想要跟家人關係變得更加融洽,很多的想,希望可以靠著自己讓所有的想都實現。

2024年嗨,希望能好好相處。 伽子

在pinterest上看到這張圖片,發現自己很喜歡大海,天空等自然景觀,在這之中可以感覺到祥和平靜的感覺


上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