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不知不覺的,過了五個月啊,我是個健忘的人,老是會忘記很多事,不是不在意,也並非不重視,再重視都會無意中忘掉,大家總是有自己的生活,自己重視的人事物,我不會是最重要的
所以也變得不太在意是否被重視,其實也是會發生許多小問題,有爭執,但我也習慣一個人了啊,我所重視的人若是有人陪著,不管是他們的家人或情人,我就會安心的把他們遺忘(?),覺得他們不孤單寂寞我就安心了。

最近我沈浸在學習韓文以及無止盡的鬼故事中,起床U兔打開就點下去聽,刷牙洗臉、騎車、工作、下班騎車吃飯,洗澡、睡前……等等的時間,我已經把2017~2014聽了個遍,嗯,我是倒著聽的,過去有大段時間忙碌著,忽略了那個節目,現在一次補回來。

平淡的生活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