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夭壽歐,今天幫冰箱退冰,灑了一堆冰塊在浴室地上,去收衣服時踩到,一滑,我左膝重重地跪到地上,&€@$#%&@€……痛啊!有些小擦傷,實在很無言,這小小傷口不知道又要惡化成怎樣,希望它可以溫和一點對待我。

今天一個客人來找我聊天,說起我買了一個玉鐲,她看了看,說妳要不要去廟裡走走?她說我的玉磁場有點凌亂,我看著她,默默把手抬高靠近她,看她是否會因此覺得不蘇湖,不過她只用看白痴的眼神看我。

好吧~~收手。XDD



上一篇 下一篇

  • 飛羽nancy:2023-06-20 10:32
    啊 啊
    你是指天機不可洩漏嗎 ...
    有些人就是想挖到未來更多秘辛...
    不吐為快~XD
  • 羊沒吐氣:2023-06-19 09:40  To 飛羽nancy:

    那要非常精通、隨意改變結果才可以捏,看一就能觀全面,看一半一知半解的感覺日子都不能好好過了,不過以人類腦力只開發幾%來說,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會作亂XD
  • 飛羽nancy:2023-06-19 08:49
    如果~敏感能幫忙預知將到來的事
    事先準備或被避免困厄
    該有多好~^^
  • 羊沒吐氣:2023-06-18 14:49  To 飛羽nancy:

    對,敏感體質也是生活的麻煩之處,常人覺得無感的事,在她身上是有感覺的,能做到無視是還好,不行就會深受影響。
  • 飛羽nancy:2023-06-15 15:43
    所以是敏感體質的人
    有好處~壞處也很多
    有喔~留言也會有訊息通知
  • 羊沒吐氣:2023-06-14 11:13  To 飛羽nancy:

    咦?我回覆妳,妳能收到通知嗎?
    她是有體質的人,所以她感覺得到異樣。
  • 飛羽nancy:2022-09-30 15:27
    可以問一下她嗎
    是怎麼觀察到磁場紊亂?
    很想學起來...
  • 羊沒吐氣:2018-01-31 14:50  To 手手?:

    她應該會幫我打電話通報精神病院……
  • 手手?:2018-01-30 15:23
    你可以把手伸向他,然後說"噓,其實我是Hold住姐,你感受到的不是我的玉,是我本身就有的磁場"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