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人生活,時常把自己的身體,逼得破破爛爛的,有一次不蘇湖,還是要勉強自己把班上完,快下班前,來到櫃台面對客人,有那麼一瞬間感受到我的心跳驟降,好像再一秒我懶得呼吸就會安息了,但身體可能自己有求生意志,狠狠的咳了一下又順暢些,撐到家默默的吃完遲來的晚餐,默默的躺下去準備休息,平常我的心跳用力到都能震動得像地震,側躺靠在枕頭也都能聽到砰砰、砰砰聲,那天撐到能睡時,怎麼躺都沒有聲音,心跳微弱得慘不忍睹,閉著眼睛,忍不住就說:「好寂靜啊……」

最近因為接連幾日的晚睡,身體學壞了,暴力的反撲,現在都學會用武力反坑我了,神經痛到我都開始懷疑人生,還是早點睡,共創健康的好日子吧,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 羊沒吐氣:2017-12-13 17:52  To .:

    我知道~~我也很珍惜身體了,當初是逼不得已,現在雖然也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但痛起來依然蠻桑心的QQ
  • .:2017-12-12 21:35
    晚上好,給苦夏:

    早年的糟蹋身體,往後必將被身體來勢洶洶的反之逆襲!盼共勉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