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欣賞一個人真不必太多理由,我認識一個小朋友
她小我11歲,是家中的貼心小寶,從她的禮貌、貼心、懂事、樂觀,我慢慢喜歡這個孩子,甚至還蠻慶幸我認識的是她。

有次陪她去拜月老,化完金,她體貼地拿糖果送櫃台小姐,我看同一天其他拜月老的孩子,化完就離開了,表面上是看到這樣情形,於是當下我還蠻開心,我認識的是這個可愛的女孩。

因為是寶貝,所以她有點單純,有次我們電腦課發呆的時候,我對著她說畫面上的老鼠是兔子,她很堅持跟我爭論,爭到後面,她開始懷疑自己,還去問旁邊的媽媽那是老鼠吧?哈哈哈哈,笑鼠偶惹。

整她真是不嫌無趣,唬完老鼠後,開始唬別的,我說好熱,開始把我襯衫的釦子,一顆一顆解開,從上到下,每解一顆,她的表情就多驚悚一分,全解完了,再一顆一顆扣回來,她一副不可能的表情說:妳裡面有穿,我說妳過來看啊~~~她看完以後那個表情,到現在我還是會笑到腸子打結,她陰險的說,妳再解一次,「我傻啊?我再解妳就撲過來扯開了」。

最近唬她去夜市幫我挑一條,少女心女孩會喜歡的手鍊,我的條件是……,跟她差不多年紀的,體型也一般,1000以下的價錢,她會喜歡的那人應該也會,我說距離少女心已遠,真要挑怕會挑到福祿壽的吧,她開開心心幫我買回來了,我也開開心心的抓她的手戴上,「哎呀,原來這就是少女心啊」付錢!她一邊要拆下還我,我說哎呀,那個等一下再弄,找錢,她問我,妳什麼時候要送妳朋友?我:ヾ(¯∇ ̄๑) 現在啊,這小孩挺呆萌的,心想沒看到其他人啊?哈哈哈,明年的生日禮物定案!!

她跟我同一天生日,往年都一起慶生,不過明年我要大忙,就醬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